一向如此

如果沈九与沈垣在一起6

  “小垣,你明天就要去苍穹山了,这么情绪这么浮躁!”沈大人很不高兴

  “爹!那是我的童养媳!!!”沈垣一时口不择言,直接说了出来。[完了!!!]沈垣和沈小妹如是想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沈大人三观尽毁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天,沈垣就被沈大人赶了出去。

“哥没事,小九那么聪明,而且你去了苍穹山不是更容易找他吗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苍穹山

挖坑弟子中

[那是?小九!!!]沈垣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这时,沈九也看了过来

“垣哥?!”

沈垣向他跑了过去。

“小九,你怎么了?为什么离开秋府?”

“我…………我不喜欢那”

“那你喜欢哪?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!!!”沈垣太急了,连声音都带了火气。

沈九有点怕想说什么却忍住了,毕竟不是他沈垣将他送人的

苍穹山的考核还是挖坑

沈垣成功弄脏了他的衣服。

两人都进了清净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两人才拜了师,岳七就找上来了

“小九!沈三公子。”[这态度相差也太大了……]沈垣心里苦沈垣不说。

宝宝开学了!以后可能更不了了(づ ●─● )づ

我保证不弃坑!!

中秋节快乐(✪▽✪)

评论(7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