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向如此

如果沈九与沈垣在一起8

   小番外(童养媳的由来)

    某天,沈垣读书时看到:从小被婆家领养、等长大再跟这家的儿子结婚……

    沈垣(ಡωಡ)

    “小九!那你是不是我童养媳?”

    沈九(눈_눈)

     “哥,你看完再说。”

     沈垣认真看了下文

    ……的女孩子……

     “我不管!你就是我童养媳!”沈垣表示他很任性

      “……”{疯了疯了}沈九想着走了

不过。。后来沈垣再叫沈九童养媳时沈九没反对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正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   沈九成为了清净峰的首席弟子。

    沈九天天被岳清源骚扰

    沈九与柳清歌打的老嗨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沈垣快酸死了Ծ‸Ծ

    明明是我的童养媳!你们离他远!一!点!


     于是乎,当师尊让他带个人去一个村子处理点事情时,他果断带上了沈九。


    于是乎,岳清垣也要去。


    于是乎,柳清歌祝他们早日投胎。


     于是乎,沈九再次与他打了一架。

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

      这次水文了!我保证下次粗大长!

      我尽量写甜文,万一刀了……别怪我Ծ‸Ծ

      我还是爱你们的!


评论(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